马斯卡尼-乡村骑士间奏曲


2007年6月底的某一天,武汉。天空灰白,没有太阳。宿舍的地上满是来不及清扫的垃圾和纸片,空气中流动着难以名状的气息。有几张纸片在微微晃动,似乎在昭示着那些曾有的快乐。风一吹,翻个跟头,消失不见了。

这首曲子响起,我回过头来。哦,电视剧要结束了。我看到一张张化妆成的饱经风霜的脸,画外音在音乐中响起,镜头慢慢拉远,然后上扬,只剩下灰色的天空。

几个小时后,我带着行李和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离开了学校。


后备试听地址

那段画外音:

我们浪费掉了太多的青春.
  
那是一段如此自以为是又如此狼狈不堪的青春岁月.
  
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朝气也有颓废.
  
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
  
我们敏感我们偏执.我们顽固到底的自做坚强.
  
我们轻易的伤害别人.
  
也轻易的被别人所伤.
  
我们追逐于颓废的快乐.
  
陶醉于寂寞的美丽.
  
我们坚信自己与众不同.
  
坚信世界会因我而改变.
  
我们觉醒其实我们已经不在年轻.
  
我们的前途或者也已经不在是无限的.
  
其实他也可曾是无限的.
  
曾经在某一瞬间.
  
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
  
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和坚强.
  
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在生活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
  
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得爱和被爱.

0 评论:

发表评论

我会认真回复您的评论,但请注意:
1:尽量不要发与文章无关的信息,有事可以在侧边栏留言。
2:评论中可发网址,但请不要发超级链接。
3:时常会有广告,所以保留了验证码,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