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东-我们生活的年代


我总是对那些曾经的年少念念不忘,沉浸在那些开始泛黄的照片中,听着那些只属于那个年代的歌曲。然后鼻子发酸,眼前开始模糊。我始终不明白,我还如此年轻,生活如此美好的呈现在面前,为什么我却还总是在回忆?而且那样的年代其实我们并不是很快乐。

2009年新年的晚上,在深圳的某个角落,我窝在被子里一个人看《我们生活的年代》。看着看着,眼泪就流了下来,毫无征兆。那些年轻的活力和激情,那些单纯的友谊一下子撞击到我的心,环顾四周,心痛不已。

然后听到这首李晓东的《我们生活的年代》。脑中浮现“我们生活的年代”和那些“过往的幸福与悲哀”,泪水再次泛滥,无法停止。


后备试听地址

我们生活的年代

演唱:李晓东
作词:韩葆
作曲:王晓锋

(童声)这是我第一次歌唱
我们是最美的花朵
到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你们说过我们是未来的希望
录音机停了
说过的话断了
伤过的心碎了
那些天经地义的道理
突然都不见了

电影散场了
我真的要离开吗
故事里一直有你
目光里充满了泪花

我们生活的年代
再没人能听懂的对白
那些过往的幸福与悲哀
还有多少值得忘怀

我们生活的年代
也许多了些梦想的无奈
我们学着怎样去快乐
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年代

0 评论:

发表评论

我会认真回复您的评论,但请注意:
1:尽量不要发与文章无关的信息,有事可以在侧边栏留言。
2:评论中可发网址,但请不要发超级链接。
3:时常会有广告,所以保留了验证码,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