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曦妤-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你有没有试过,很想念一个人,但是很长的时间没有联络。慢慢的,想念变成了害怕,你不敢想象再次见面的画面。你会想:她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也许这辈子不会再见面,我会忘了她的。直到你无意间听到了一首歌,突然心砰的剧烈跳动了几下,身子发紧直冒冷汗。这个过程应该很短,没有人察觉,但你知道,有些人你还是没有忘记。——这首歌是她的手机铃声。

介绍下这首歌吧。步步高音乐手机广告主题曲,宋慧乔代言,没有歌词,只是一段轻声吟唱,来自冯曦妤。如果你看过《无间道》,就应该知道里面有一首很好听的曲子《再见,警察》,也是她演唱的。其实我更喜欢那首。

试听来自网络。如果速度很慢,可以先点击播放然后暂停,待缓冲完后欣赏。如果不愿等待或链接失效可用后备地址。


后备试听地址

歌曲: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歌手:冯曦妤
专辑:A Little Love

无歌词,来自google的介绍:冯曦妤

1999年,16岁的她经朋友介绍加入陈光荣的音乐室,开始参与电影的配乐以及和音演唱的幕后工作。

2000年,她加盟Click Music成为旗下唱作人,自此便全心投入音乐创作行列,她的完成广告配唱多达二百个,亦为多套梦工场动画电影担任Vocal Producer的工作。

2003年,她凭一曲英文歌《Proud Of You》而开始被人认识,该曲更被日本歌手藤田惠美翻唱过,也是容祖儿主唱的《我的骄傲》及《挥着翅膀的女孩》的原曲。另一首较知名是《Shining Friends》,曾被香港歌唱组合2R及Cookies翻唱,也是无线电视电视剧《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主题曲。其续集《赤沙印记@四叶草.2》的主题曲《Find Your Love》亦是由她主唱。另外,她曾经以粤语演唱康泰旅行社以及黑人牙膏的广告歌。

转移至幕前之前,她并无独自出过唱片,只有《Proud Of You》及《Shining Friends》收录在香港出的杂锦碟《TV Magic》里面,另一首由她作词及主唱的英文作品《Forever Friends》则收录于精选专辑《True Colors》。

正因为她初时做幕后,所以作风低调,甚少露面及作公开表演,连其中文名称也不是很多人知道。 2007年,她决定由幕后转移至幕前,并于2008年加盟SONY BMG进军乐坛,以冯曦妤作为艺名。

2 评论:

虚飞 说...

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作品还不太多吧。

huary 说...

恩,只出过一张专辑。不过作品很多,是那种创作型的吧。

发表评论

我会认真回复您的评论,但请注意:
1:尽量不要发与文章无关的信息,有事可以在侧边栏留言。
2:评论中可发网址,但请不要发超级链接。
3:时常会有广告,所以保留了验证码,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