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冬-北京的冬天


08年的冬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我还呆在深圳这座温暖的南方城市。这里的阳光常常会让我觉得恍惚,好像周围的一切都只是幻觉。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我总是戴着耳机,让各种各样的声音不停的冲击着我的耳膜,无法去想那些人那些事,这样至少我不会那么难过。

这首歌我听了一遍又一遍,很难想象郁冬是怎样的一个人,他有着怎样的生活,怎么能唱出如此冷峻而又忧伤的感觉。

冬天的思念,实在是痛苦而又令人难忘。


后备试听地址

词曲:郁冬

北京的冬天嘴唇变得干裂的时候
有人开始忧愁想念着过去的朋友
北风吹进来的那一天
候鸟已经飞了很远
我们的爱变成无休止的期待
冰冷的早晨路上停留着寂寞的阳光
拥挤着的人们里面有让我伤心的姑娘
匆匆走过的时候不能发现你的面容
就在路上幻想我们的重逢

北京的冬天飘着白雪
这纷飞的季节让我无法拒绝
想你的冬天飘着白雪
丢失的从前让我无法拒绝

飘雪的黑夜是寂寞的人的天堂
独自在街上躲避着节日里欢乐的地方
远方的城市里是否有个人和我一样
站在窗前幻想对方的世界

北京的冬天飘着白雪
这纷飞的季节让我无法拒绝
想你的冬天飘着白雪
丢失的从前让我无法拒绝

0 评论:

发表评论

我会认真回复您的评论,但请注意:
1:尽量不要发与文章无关的信息,有事可以在侧边栏留言。
2:评论中可发网址,但请不要发超级链接。
3:时常会有广告,所以保留了验证码,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