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冠廷-最爱是谁


简单的旋律、温柔的声音、深情的吟唱,实在是常见但却讨喜的表演。但两者的融合,我还没见到比上面这个男人更完美的。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就彻底的沉沦了,温柔、平静如在午夜的山间聆听溪水缓缓流淌,让人沉醉。

如果你是80后,你也许不认识他,但你绝对见过他演的电影。搜索一下吧,如果你喜欢《大话西游》的主题曲,如果你认为两届香港金像奖最佳主题歌音乐奖,一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电影音乐奖有些份量的话。

这样的人,我们不该忘记。


后备试听地址

最爱是谁(电影最爱主题曲)

演唱:卢冠廷
曲:卢冠廷
词:潘源良

在世间寻觅爱侣
寻获了但求共聚
然而共处半生都过去
我偏偏又后悔
别了她原为了你
留住爱亦留住罪
谁料伴你的心今已碎
却有她在梦里
为何离别了却愿再相随
为何能共对又平淡似水
问如何下去为何猜不对
何谓爱其实最爱只有谁
何谓爱谁让我找到爱的证据
任每天如雾过去
沉默里任寒风吹
谁人是我一生中最爱
答案可是绝对

0 评论:

发表评论

我会认真回复您的评论,但请注意:
1:尽量不要发与文章无关的信息,有事可以在侧边栏留言。
2:评论中可发网址,但请不要发超级链接。
3:时常会有广告,所以保留了验证码,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