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电影《金氏漂流记》

简介:

因为债台高筑跳汉江想要自杀的金先生未能一偿所愿,反倒是顺流而下漂到了一座小岛上。想 想再次自杀费时又费力,他干脆在这个岛上住下来并找找逃出去的方法。一开始他使出了浑身法术,但都以失败告终。慢慢的他竟然适应了小岛上的生活,甚至过得 相当享受,这从他在沙滩上写下的HELP变成了HELLO就能看出来。

把自己又黑又小的房间看成是全世界的金小姐,她的职业是网站管理。虽然 每天规定自己要走一万步,可却都是在这小房间里完成,而她唯一的爱好则是拍摄月球的照片。一天,就在拍照的时候,她居然从镜头里发现了无人岛上的金先生。 金小姐由此决定三年来首次走出家门,展开营救金先生的行动。几天之后,金先生捡到了一只奇怪的漂流瓶……

我的评价:★★★★★

现代人的孤独与希望。有创意、有趣而且很有意义。难得的好片!影片中主要演员的表演都相当出色(即使是快递员和只露过一面的“母亲”)。还有这部电影里面的郑丽媛很漂亮。

网友评语:(我很喜欢这个评论)

一个深宅女,一个窝囊男。一个厌倦社会,一个被社会抛弃。不敢面对自己,人生失去希望。希望,贯穿着整部影片。炸酱面调味包,窝囊男的希望。母子相视的对话,母亲的希望。深宅女的相思,她自己的希望。也许我们总能在跌落到最低谷时发现希望。也许全世界都抛弃你时,只有希望陪在身边,也许....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1 评论:

虚飞 说...

看上去有点意思。

发表评论

我会认真回复您的评论,但请注意:
1:尽量不要发与文章无关的信息,有事可以在侧边栏留言。
2:评论中可发网址,但请不要发超级链接。
3:时常会有广告,所以保留了验证码,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