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我失去了她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感受:不经意间看到一个玩具,突然想起这是自己小时候某段时间非常喜爱的。这时候内心里一定会升起一种美好而又熟悉的感觉,好像自己又回到了儿时一样。对我来说,木马就是这样的一个玩具。

我有个年纪相仿的表弟,因此小时候暑假常常会到他家去玩一段时间。某天,表弟带回一张DVD,是一个欧美摇滚乐队演唱会的视频。好多的情节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背景灰暗,一个欧美摇滚乐手常见打扮的男子一直唱啊唱。我甚至忘记了他是否像其他的摇滚乐队主唱一样背着一把电吉他还是仅仅只是握着话筒演唱。现在唯一能记得的只有他唱歌给我的感受:像一个快要睡着的人在舞台上无精打采的说着梦话。奇怪是,并不难听。

我无法确认当时自己是否非常喜欢这段表演。如果是的话,为什么我当时甚至没有看一眼乐队的名字?如果不是,那为什么若干年后我非常怀恋这段表演?不过可惜的是,我可能永远不知道这个乐队的名字了。毕竟过去那么多年了。

但我可以确认的是,那段往事被我遗忘了很久。那么是什么让我又将它从内心深处挖出并发酵?应该是我再次遇到了那样的音乐和那样的演唱方式。但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之后我又遇到了数不胜数的类似乐队。但为何我的怀恋却越来越浓烈?因为我还没有遇到超过他们的。

直到木马的出现。或许那段往事只是我的幻想,永远没有谁可以超过他们。但在我想念他们的时候,我可以听听木马。对木马的赞扬,我想够了吧。

试听来自网络。如果速度很慢,可以先点击播放然后暂停,待缓冲完后欣赏。如果不愿等待或链接失效可用后备地址。


后备试听地址

歌曲:我失去了她
歌手:木马
专辑:Yellow Star

一片落叶飘上窗台
一颗糖在嘴里溶开
一首情歌在结束中
形成了悲伤的时光

我失去了她…
她忧郁的眼神
从我脸上移开

我失去了她…

以整个舞台的灯火
照耀 一张脸的模糊
那就像是我的灵魂
形成的卑微的敏感

节目的清单
梦想的光彩
我失去了她…

你疲惫的向我走来
像刚从一场游戏中离开
游戏里有奢华的欢畅
孤寂时
就愈发的伤感
游乐场情爱
奇妙的短暂
我失去了她…

怎么你在哭泣?
怎么你也失去了?
唉 你的年华!

0 评论:

发表评论

我会认真回复您的评论,但请注意:
1:尽量不要发与文章无关的信息,有事可以在侧边栏留言。
2:评论中可发网址,但请不要发超级链接。
3:时常会有广告,所以保留了验证码,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