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ats-Colour my heart背景音乐


Colour my heart是在U148广受好评的一款flash游戏。如果只看上面的这张截图,你可能会不解,如此简单而粗糙的画面怎么会有很多人喜欢呢?我当然可以说出很多理由,但我个人建议,先点这里试玩一下游戏。虽然我不敢肯定,你也会喜欢这个游戏。但我相信,你至少会有所感悟。

在游戏的世界里只有黑白两种颜色,高大的建筑、弥漫着工业气息的管道,运动着的只有机器和管道中喷出的气体。这个单调而冷清的世界,预示着现代人内心的荒凉与孤独,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挣扎着。看着身边的标语“no color,no emotion!”、“danger!your world can collapse!”,是警告还是事实?在游戏中,你会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让你的世界变的多彩起来。然而游戏很简单,现实却很残酷。留给我们的并不是轻松而是深思。

游戏的原声格外的出色。点滴的钢琴声落在心底,激起的阵阵的悲伤和寂寞感。完美的切合游戏的主题,引起玩者的共鸣。作者自己形容这段曲子,“A sad and lonely tune. There's only piano and heartbeats. Nothing else...”。该曲09年1月至今收到430条打分与评论,平均得分9.80/10,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音乐下载点这里,游戏更加详细的介绍点这里。下面的试听有防盗链,请用非IE浏览器浏览。

试听来自网络。如果速度很慢,可以先点击播放然后暂停,待缓冲完后欣赏。如果不愿等待或链接失效可用后备地址。


后备试听地址

曲目:Heartbeats
作者:broove

时年23岁的broove是Abstract 3D Artist。他对Colour My Heart的评价:“SilverStitch开发了一款名为Colour My Heart的游戏, 这首Heartbeats被用作游戏的主题曲。与其说这是一款游戏,更应该称之为艺术,而且做工精良。游戏的那种气氛一旦感染了你,便会一直持续到结尾。强烈推荐”

0 评论:

发表评论

我会认真回复您的评论,但请注意:
1:尽量不要发与文章无关的信息,有事可以在侧边栏留言。
2:评论中可发网址,但请不要发超级链接。
3:时常会有广告,所以保留了验证码,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