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吾-你笑着流出了泪


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脑海中都会不由的浮现大学时代和同学喝酒的场景,然而我们那时并不会讨论如此严肃的问题,大多数时候都只是谈论游戏和异性而已。一转眼,毕业已经好久了,那些人也已经各奔东西,或许也打扮的人模狗样为了所谓的前途没日没夜的忙碌着。但我们如此拼命生活的意义是什么?理想又应该在哪个位置?这些我们停下来思考过么?

然而现实又很可悲,如果生存都无法保证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去谈生活的意义?或许我们确实无力改变什么,但我们至少能找几个知心好友,一起坐下来喝几杯,打打混骂骂人。

每次聆听这张专辑都会被感动。每首歌都像一本书,传达着对人生的感悟或困惑,朴实而真诚,值得细细品味。绝对的五星专辑!强烈推荐!

试听来自网络。如果速度很慢,可以先点击播放然后暂停,待缓冲完后欣赏。如果不愿等待或链接失效可用后备地址。


后备试听地址

歌曲:你笑着流出了泪
歌手:尹吾
专辑: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次远行

我快要睡着了
可还得睁着眼
你说呀说不停
我听也听不清
你说活着真没劲
轻轻叹了口气
又突然笑哈哈
你傻笑什么呢
你说你没情绪
把日子过下去
你说他妈的
是生存还是死去
你笑着流出了泪
也流出了几分疲惫
你是因为感到了虚无
还是真的活得压抑
我说你是喝多了啤酒
还是真的没米下锅
你说给我生的理由啊
和存在的意义
我真想安慰你几句
可没有合适的词句
我说只要存在着生命
谁又会把希望放弃
你说希望顶个屁
钱也没啥意义
你说只想弄个明白
到底谁是谁的上帝

我真想安慰你几句

可没有合适的词句

你说存在的都将无意义

所以活着需要勇气

我说你别再喝了

明天还得赶路呢

你说走他妈再长的路

还不是通向坟墓

活着就是受罪
活着就是劳累
活着就是互相折磨
活着就是不对
活着就是受罪
活着就是劳累
活着还得互相安慰
活着就会憔悴
活着就是受罪
活着就是劳累
活着就得拼命挣扎
活着就得干脆

2 评论:

虚飞 说...

盲目的追逐,流失的愤怒,最后一声叹息。

huary 说...

@虚飞 人生都是这样,但我们常常只是经历过,而没有真正的思考过。

发表评论

我会认真回复您的评论,但请注意:
1:尽量不要发与文章无关的信息,有事可以在侧边栏留言。
2:评论中可发网址,但请不要发超级链接。
3:时常会有广告,所以保留了验证码,望见谅!